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杭州市城管委与致公党市委会面商团体提案

2016年06月13日 16:08 | 作者:祝彬森 | 来源:致公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杭州市城管委环卫处负责人一行与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陈凯等人就《建议我市尽快建立生活垃圾处理生态补偿机制》提案进行面商,市城管委就提案办理和相关政策研究、落实情况向陈凯等做了通报并就办理情况征求意见建议。

今年年初,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以“提高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能力,倒逼垃圾分类和垃圾减量,减少垃圾处理负面影响为目标,按照‘谁受益、谁付费,谁污染、谁付费’的原则,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兼顾公平与效率的体制机制,促进杭州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向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提交了《建议我市尽快建立生活垃圾处理生态补偿机制》提案,该提案被评选为市委领导领办民主党派集体提案,由市委副书记杨戌标领办。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杭州市 城管委 致公党 团体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