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绵阳市政协召开六届第八十次主席(扩大)会议

2016年06月14日 10:05 | 作者:郭若雪 | 来源:绵阳日报
分享到: 

昨(13)日,市政协召开六届第八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张锦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丁山、艾尚林、沈其霖、李京平、宋明、蒋丽英、苗平、陈敏,秘书长刘联山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公民旁听市政协专题议政常委会议方案、市政协主席会议制度、市政协机关财务管理制度、市政协机关人事管理暂行办法,讨论了《政协第七届绵阳市委员会人事安排建议方案》。据了解,市政协为了进一步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将建立公民旁听市政协专题议政常委会议制度,制定了公民旁听市政协专题议政常委会议方案,合乎条件的公民通过相关申请后可参与体验政协协商民主制度的政治实践,并将在会议期间召开的旁听公民专题座谈会上发言。

张锦明要求,要深入贯彻全市市县乡换届工作暨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换届前期各项筹备工作,严格把好政协委员人选政治关、结构关、素质关,切实提高委员质量;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沟通协调,健全管理办法,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创新服务委员方式,完善工作规章制度,狠抓制度执行落实,不断提高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政协履职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通报了其它事项。

编辑:薛鑫

关键词:绵阳市政协 主席(扩大)会议 张锦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