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宣传工作研讨会在辽宁本溪召开 修福金提五点意见

2016年06月16日 09:44 | 作者:邵宏华 周福志 王智华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64006a5c80a518cb64450c

6月15日,民革宣传工作研讨会在辽宁本溪开幕。


64006a5c80a518cb64cb0d

会议现象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革宣传工作,修福金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民革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走出个别领导干部不愿面对媒体、要低调工作少宣传、认为宣传可有可无等宣传工作误区。二是民革宣传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共产党领导。三是民革宣传工作必须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讲好民革故事,做好民革人物报道集《亲历者赞》丛书和《实践者行》丛书的编辑出版工作,继续组织好“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在民革机关和民革党员中培养一批民革前辈故居纪念场馆兼职志愿解说员。四是要高度重视民革网络宣传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万鄂湘主席“动动手指宣传民革”的指示精神,关注转发“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加大民革宣传力度,为净化网络空间贡献力量。五是进一步加强民革宣传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机关专职宣传干部、民革党员中兼职的宣传骨干、专业媒体包括主流媒体中的民革联系人三支队伍的建设。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会议特别印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邀请了中央网信办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作“加强和改进网络宣传思想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各省级组织、副省级市组织就民革宣传工作的经验、问题、建议及如何利用全媒体做好民革宣传等议题向大会提交了论文。天津、辽宁、上海、安徽、福建、云南、广西等地民革组织及团结出版社的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民革各省级组织、副省级市组织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和宣传部门负责人,辽宁省、本溪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团结报社、团结出版社有关负责人等近一百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革宣传工作研讨会 修福金 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