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淮南市政协视察寿县历史文化遗存保护

2016年06月17日 10:27 | 作者:陈崇韧 | 来源:淮南网
分享到: 

据淮南网报道,6月16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委组织部分委员视察寿县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市政协副主席姚辉率队,市政协文史委及寿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视察中,姚辉一行先后前往寿县东门宾阳楼、报恩寺、清真寺等处,实地查看了解文物保护、文化传承、文化旅游开发等情况,并召开市政协文史委工作会议暨历史文化遗存保护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展开交流讨论。

姚辉在讲话中指出,寿县作为一座千年古都,多年历史、多元文化在这里融合沉淀,堪称千里长淮第一历史文化名城。市、县两级政协及委员们要以其特有的历史文化底蕴为纲,以各历史时期的文化脉络为线,以历史文化典故、名人、事件和时间为结点,以纲领线、密织成网,做到有什么一本清账、干什么心中有数,从大处着眼、小处落笔,积极为寿县历史文化遗存的传承保护和开发利用建言献策,做出贡献。(记者 陈崇韧)

编辑:薛鑫

关键词:淮南市政协 历史文化遗存保护 寿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