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白山市政协就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开展视察

创新思维 科学管理

2016年06月16日 15:09 | 作者:娄崇喜 | 来源:协商新报
分享到: 

日前,白山市政协组织委员到市公安交警支队就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在交警支队车管所听取了机动车号牌制作点、机动车号牌选取等工作汇报,实地观摩了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功能介绍和实地演示,听取了市公安局负责人的有关情况汇报。通过实地看、现场听,委员们对广大交通民警为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有了深入了解,并结合日常了解和掌握的情况,就道路不畅、交通拥堵、停车难、限速路段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在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后,与委员进行沟通和交流。并表示,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这次视察活动,要求交警部门认真梳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工作中加强调查,对能够立即解决的,迅速整改到位,不能立即解决的,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行推动,并及时向政协委员说明情况。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全市交警工作在服务经济发展,提高惠民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在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规范执勤、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交警部门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百姓民生改善服务。


编辑:薛鑫

关键词:白山市政协 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