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江西芦溪县政协建言免除普通高中学费

2016年06月17日 11:14 | 作者:陈瑶利磊 | 来源:光华时报
分享到: 

6月6日,芦溪县政协召开主席会议,建议出台对全县普通高中学生免除学费的政策,进一步推动县教育事业发展,让人民群众对教育发展的获得感向高中阶段延伸。

实施普通高中学生免除学费政策是继续推进该县教育事业大发展的重要方面,是减轻普通高中学生家庭经济负担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提升芦溪人民整体素质的有效措施。全县现有普通高中生在校人数4913人,其中进入全省普通高中生贫困学生库1442人,但仍然存在家庭贫困但因各种原因难以明确区分,而未纳入贫困学生库的学生。

因此,建议出台对全县普通高中学生实行免除学费的普惠政策;所需资金由县财政负担,切实保障各高中学校正常运转;县有关部门制定一个科学细致的实施方案,切实把好事办好。 (陈瑶利磊)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江西芦溪县政协 免除普通高中学费 主席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