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湘潭市政协机关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2016年06月27日 15:19 | 作者:夏锦冰 | 来源:湘潭传媒网
分享到: 

23号下午,湘潭市政协举行道德讲堂活动。在《巾帼楷模文花枝》的宣传短片中,文花枝2005年在带团途中遭遇车祸,面对随时可能的死亡威胁,一句“我是导游,先救游客”,把生的希望让给别人,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模范导游员,全国道德模范等荣誉。在场不少人被文花枝在生死攸关面前表现出来的淡定从容和舍己为人的精神所感动。

当天的道德讲堂内容非常丰富,由学模范、谈感悟、献爱心、诵经典、唱歌曲5个环节组成。

市政协副主席周韶光号召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精美湘潭等实际工作中,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学习,争当表率,争做楷模。

市政协副主席谭岳出席。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湘潭市政协 湘潭市政协机关 道德讲堂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