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临汾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年06月27日 14:35 | 作者:张浩 | 来源:临汾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4日,临汾市政协主席乔成家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讲规矩、有纪律”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市政协副主席张成梁,副主席、乡宁县委书记杨安虎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认为只有“讲规矩、有纪律”,才能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保障党和国家的事业健康发展,每一名政协机关干部都应该严格按规矩、按纪律办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才能真正做好政协工作,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乔成家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特别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重大问题上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无旁贷当好纪律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和推动者,让纪律立起来、严起来,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政绩观,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做到慎始、慎微、慎独、慎行、慎权,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歪风邪气,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记者 张浩)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临汾市政协 临汾市政协党组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