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何丕洁赴甘肃调研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与精准扶贫

2016年06月30日 13:41 | 作者:董小平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6月25日,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带领民革中央调研组,赴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就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渭源县五竹镇渭河源村和田家河乡元古堆村,通过汇报座谈、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渭源县生活垃圾处理、村庄保洁等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及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何丕洁对渭源县在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精准扶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何丕洁表示,渭源县是六盘山片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之一,农村贫困面大、贫困程度深。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渭源县能抢抓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的优势,在县城规划建设上下功夫,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精准扶贫结合起来,加大相对贫困村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广大群众的主体作用,切实提高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污水处理水平,美化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改善农村发展条件,不断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尽快使渭源成为宜居宜业美丽县城。

中共定西市委、民革甘肃省委会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何丕洁 渭源县 精准扶贫 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