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郴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王东当选主任委员

2016年07月01日 10:46 | 作者:邓生忠 | 来源:民进郴州市委会
分享到: 

6月23日至25日,民进郴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湖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中共郴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蒋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元安,副市长李庭,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雷纯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海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潘执坤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郴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郴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等文件。


4437e67f536718e00ea603

 

王东代表民进郴州市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民进郴州市第四届委员会自2009年12月选举产生以来,在民进湖南省委会和中共郴州市委的领导下,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工作方针,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民进会员牢固树立“同心思想”, 协力推进“同心工程”,切实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自身建设取得了新进展,助推发展取得了新成就,服务地方彰显了新作为,社会形象展示了新面貌。

马石城在开幕式上充分肯定了民进郴州市委会过去六年取得的可喜成绩,特别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有亮点、有成效,他希望广大会员要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党同心同行,市委会要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强化自身建设,健强领导班子,培养后备人才,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充分调动全市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引导会员提高双岗建功的热情和水平,投身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为建设智幸福郴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蒋锋高度评价了民进郴州市第四届委员会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周海林代表郴州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致贺词。

来自全市28个民进基层组织的129名代表出席了大会,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7名委员组成的民进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在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王东为民进郴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华(女)、黄昌祯、李中峰、李英姿(女)为副主任委员,并任命邓生忠为秘书长。

郴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周余武、湘南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莹花、民进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赵品山,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汶,市农工民主党主委廖满珠出席大会,郴州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及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和所在县(区)政协、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45名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郴州市 第五次代表大会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