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湖南省七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龚建明作重要讲话

2016年07月05日 10:38 | 作者:文武 |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2日-4日,农工党湖南省七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长沙枫林宾馆召开。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湖南省委会主委龚建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应邀莅会。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副主委郭晋云、陈松岭、黄顺玲、张灼华、龚振湘出席会议。

龚建明代表省委会向大会传达了农工党第十五届十四次中常会精神,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部署了2016年下半年工作,省委会副主委张灼华代表省委部署动员了“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3日下午,根据安排召开了民主推荐会议。


20160705091830290550

 

20160705092633002775

 

龚建明指出,陈竺主席在农工党十五届十四次中常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明确了中常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暨多党合作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的部署,研究我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举措。陈竺主席在讲话中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我党开展扶贫工作的做法和经验,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刘晓峰常务副主席在中常会闭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就落实中常会精神提出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履职尽责,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作出更大贡献,凝心聚力,发挥优势,形成全党参加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关于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刘晓峰常务副主席强调,一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二要规范工作程序;三要扎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严肃换届纪律;四要努力破解工作难题。

龚建明在讲话中指出,湖南13个市州的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已经圆满完成,感谢湖南各级组织为做好这次换届工作所付出的努力,感谢四位卸任的市委会主委为各市委会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祝贺新当选的四位市委会主委,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不辜负省委会领导班子和几位老主委的厚爱。

龚建明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工作,他分别从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口联系和专委会工作以及机关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张灼华部署动员了“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发表了题为《发挥农工党界别独特优势,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周密部署“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的每个环节,力求取得“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效。

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姚华光,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调研员胡卉,湖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谭双翼,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常委、委员,没有担任常委的市委会主委、专职副主委,省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党派处有关负责同志共计7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湖南省 换届工作 七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