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黑龙江省委会:深化供给侧改革 激发发展动力

2016年07月05日 09:49 | 作者:龙江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解放思想是深化国有企业供给侧改革的前提,创新驱动是激发企业内生发展动力的基础,服务型政府是实现国有企业良性发展的保障。”这是民革黑龙江省委会经过近半年调研所得出的结论。

今年年初开始,民革黑龙江省委会以“国有企业供给侧改革”为课题,分别在辽、渝、浙、川四个省份开展相关调研。调研组经过对比发现,黑龙江存在产业结构单一偏重、股权多元化探索步伐缓慢、创新人才流失严重等问题。

为解决这些问题,省委会建议,解放思想,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我省国企供给侧改革;转方式、调结构,用“加减乘除”做好国有企业转型升级改造;优化发展环境,用科学的制度释放企业活力;完善现代企业制度,用混合所有制探索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和储备,用创新驱动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黑龙江省 供给侧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