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组织收看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2016年07月05日 10:44 | 作者:赵亚鸣 | 来源:农工党云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之际,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主委杨鸿生、专职副主委何云葵带领农工党云南省委机关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邀请革命史专家周玲作了关于长征精神的宣讲。

杨鸿生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我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率领全国人民取得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95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不断前进,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作出的巨大贡献和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丰功伟绩;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执政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包括农工党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自觉选择和正确选择。


20160705102047776163

 

20160705102059164217

 

杨鸿生要求,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学习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所作的讲话和云南省庆祝大会精神紧密结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我省实现跨越式发展、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集体学习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意义重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继往开来、共同奋斗,为云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健康云南、美丽云南、幸福云南作出应有贡献。

集体学习还邀请革命史专家、昭通学院政治系主任、农工党昭通市委副主委周玲同志为大家作了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的宣讲,共同缅怀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编辑:秦云

关键词: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 农工党 云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