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组织召开“营改增”座谈会

2016年07月05日 10:46 | 来源: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
分享到: 

2016年6月21日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与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合作组织了“关于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后的情况与建议”座谈会,来自北京市国税局、北京市地税局、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南通银监分局、鹏润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恒城投资发展集团的党内外专家,围绕房地产、建筑、金融等行业“营改增”后出现的各种新情况展开热烈讨论。会后,参政议政部及时整理了相关材料,形成了《关于“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后的情况与建议》《各行业对“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后的担忧与建议》等多篇社情民意信息上报全国政协。


20160705090739691285

 

20160705090751952375

 

与地方组织就重点选题合作开展调研,是农工党中央社情民意工作的一种创新模式。近年来,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在传统的社情民意采编基础上先后与北京、广西、贵州、云南等地开展重点选题合作调研,形成了一批重要成果上报全国政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北京市委会 营改增 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