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眉山市政协机关组织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05日 14:17 | 作者:李丹 | 来源:眉山日报
分享到: 

4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影聪出席会议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朱建文、秘书长陈泽文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做好自身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想法。会议一致认为,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提出的8个方面的新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融入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动力,深刻领会,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务求高效,紧紧围绕助推经济建设、扶贫攻坚等工作,建诤言,献良策,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编辑:薛鑫

关键词:眉山市政协 眉山市政协机关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