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四川泸县政协督办加快农村电商发展的重点提案

2016年07月05日 14:27 | 来源:泸州网
分享到: 

7月4日,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蔡辉带队到福集镇、玉蟾街道办、工业园区等对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进行督办。县商务局、县供销社、县政协提案委、学习文史委相关同志及提案委员参加。


在协商座谈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商务局与提案委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面对面协商,取得较好成效。会议肯定了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和从事电商工作的人员所做的大量工作。认为,泸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前景光明,是朝阳产业,是新兴产业,宣传了本地产品,增加了产值、发展了产业、增加了农民财富,必定会促进泸县经济发展。提出了发展中还需要进一步加大支持投入力度,进一步优化网点、减低配送成本、打造拳头产品,进一步加强宣传,加强对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培训力度促进更好发展等建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泸县政协 加快农村电商发展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