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鸡西市政协开展民主监督优化发展环境调研

2016年07月05日 14:54 |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近日,鸡西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部分人员深入企业,开展民主监督优化发展环境调研。

鸡西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序彬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伟龙有限公司、袁方广告设计中心、益友装饰维修工程公司等企业,通过听取专题汇报、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与工人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情况,收集社情民意,征集意见建议,将企业提及的从业人员培训困难、从业资质难办等问题,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报送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

调研组建议,要重点整治行政主管部门与市场中介组织未彻底脱钩,将本应由企业自主选择的中介服务变为强制性指定有偿服务的行为;要重点整治执法不规范、不文明行为;要重点整治规则、契约意识不强,决策随意性大,新官不理旧账等行为;要重点整治事业心不强、工作缺乏积极性,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甚至百般刁难等行为,积极为促进我市优化发展环境献计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鸡西市政协 民主监督 优化发展环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