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贵州省委会学习实践活动走基层讲座举行

2016年07月07日 10:11 | 作者:杨莉 | 来源:民进黔西南州委会
分享到: 

7月3日,民进贵州省委会学习实践活动走基层讲座暨黔西南州民进新会员培训会在州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民进贵州省委会秘书长曾国强,黔西南州委会主委黄健勇、专职副主委黎虹等参加讲座。

曾国强以“争当一名参政议政的合格会员”为主题,就如何做好专题调研、如何选择好课题和如何写好提案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并结合民进贵州省委近几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和自身撰写提案的工作实践和宝贵经验,深入具体地讲授了经验方法,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4437e67f536718e6b1a005

 

黄健勇采用讲故事、朗诵诗歌等方式,围绕会章总纲,在深入地阐述了民进的政治联盟性质、组成性质特征、奋斗目标、基本任务等理论的基础上,进一步解释了民进会员应该具备的政治自觉,整个授课活泼生动,别出心裁。

黎虹围绕会章会史,就为什么要加入民进、加入民进要做什么、怎么样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等问题给会员们进行了辅导。

会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既有宏观的理论政策分析,又有实践体会和经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民进黔西南州委会委员、各直属支部、兴义市工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2015年以来新入会的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贵州省 学习实践活动走基层讲座 新会员培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