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区长被指抗涝摆拍 官方回应称"刚刚大病初愈"

2016年07月08日 09: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连日来,江苏省会南京市遭遇大暴雨,全城内涝严重,不少居民小区“一夜成海”。不过在满城抗涝防汛的情况下,南京一位女性副区长视察居民区被淹现场的照片却遭到不少网友和民众的吐槽,称其“抗涝还摆拍”。7日晚,南京官方正式回应,称照片被误读,与事实不符,这位副区长刚刚大病初愈,仍主动请战赶赴防汛第一线。


照片显示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女士坐在皮划艇上,艇中一身着黑色衣服的女性疑似正为其拍照,而多名身着特警制服的人员在水中扶着皮划艇,艇上有“南京玄武”字样。冲锋艇漂浮在水面上,周围有七、八名身穿疑似警服的男子在推拉冲锋艇,水深达到这几位男子的大腿部位。有网友指出该场景疑为5日南京市及玄武区部分官员在查看抗涝工作,“摆拍”的女性是玄武区委常委、副区长苏郑。



很快这张照片中的白衣女子被网友“人肉”出是南京市玄武区一名苏姓副区长。在不断的转发中,不少网友和一些自媒体作者纷纷吐槽,称“该领导抗涝还在作秀摆拍。”

7日晚间,南京市玄武区公安部门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发布回应。

该回应称,5日当天,南京玄武区孝陵卫地区水情告急,友谊河水倒灌,导致银城东苑、博雅居、南理工大7号门的后标营路全线被淹,最深处达1米5,加之紫金山山洪倾泻,水流湍急,水下道路中的窨井均已打开,涉水行走非常危险。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女区长被指抗涝摆拍 区长被指抗涝摆拍 被指抗涝摆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