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宿迁市政协调研全市供电事业发展情况 

2016年07月21日 10:54 | 作者:高媛媛 魏毓临 王伍秋 | 来源:宿迁网
分享到: 

昨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薛永干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全市供电事业发展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今年以来,市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宿迁发展需要,积极主动向上争取,完成电网建设投资14亿元,500千伏龙湖变、220千伏湖东、宿迁变主变增容等大批配电工程稳步建设、投运,使得宿迁电网结构更加坚强。1-6月,全市最大用电负荷259万千瓦,同比增长13.4%;全社会用电量7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5%;其中工业用电量5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电量增速均位居全省第一。

薛永干先后实地察看了黄河路杆线入地施工现场、110千伏幸福变电站建设工程、市区供电营业厅、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等供电项目和供电设施建设运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为扎实推进“三服务三促进”活动,市政协委员与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全市供电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薛永干指出,市供电公司要继续加快坚强电网建设,进一步提高电网建设标准和现代化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继续做好供电优质服务,加大对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企业的服务力度,大力发展智能电网,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贴心服务;切实抓好电力安全生产,努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以赴保障平稳度夏。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宿迁市政协 供电事业发展情况 薛永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