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苏州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6年07月21日 14:27 | 作者:陈秀雅 | 来源:苏州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下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贯彻执行党章党规,提高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进行学习交流。市政协主席高雪坤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书记曹新平主持会议,并对市政协进一步贯彻讲话精神作部署。 在昨天的学习会上,高雪坤首先作了发言,就如何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七一”讲话的丰富内涵,如何将学习讲话与开展好“两学一做”以及做好政协工作有效结合,作了详细解读。他说,首先要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特别要贯彻落实好全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其次要通过学习,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政协党组的一名成员,高雪坤表示,要自觉接受党委和政协党组领导,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合作共事、发扬民主、求真务实、廉洁奉公、联系群众的模范;第三,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行职能的水平和实效。

曹新平在讲话中说,要认真学习讲话,始终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推动者,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市政协要抓紧组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同时,努力提高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全面推进政协机关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周向群、张跃进、姚东明、王跃山、谢鸣参加会议,张跃进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协秘书长钱祖源参加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苏州市政协 苏州市政协党组中心组 党章党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