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吉林讲话

2016年07月21日 15:05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日前,市政协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统计局负责人分别通报北京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财政工作情况、经济发展及走势分析情况。刘桓、朴哲等委员结合情况通报,从宏观经济、行业经济和微观经济角度发表意见建议。

吉林指出,大家为北京市经济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建议,希望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吸取采纳。我们要结合新旧增长动力转换、疏解非首都功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科学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政府部门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疏功能、转方式、治环境、补短板、促协同,不断发挥科技创新优势,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政协委员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为全力推动城市更高水平、更可持续发展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闫仲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 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吉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