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南漯河市政协视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6年07月22日 13:53 | 来源:百灵环保网
分享到: 

7月20日,市政协主席张社魁、副市长周新鹤、市政协副主席邓武昌、市政协秘书长董建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长江国际建筑工地、长江路与G107交叉口中石化加油站等处,视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社魁听取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措施、存在问题及原因、对策建议等情况汇报,并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进行座谈。

张社魁指出,近段时间,各县区、各部门高度重视,措施到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要强化持续。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解决;要创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思路和方法,力求在实效上下功夫,推广先进适用技术,切实减少污染物排放;要严格目标考核,加大奖惩力度,层层传导压力。要加大支持力度。督查组要尽职尽责、依法依规,抓好重点问题的集中整治和跟踪督查,及时发现并通报政令不畅、工作不力、污染严重等问题。各县区、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勇于谋划,不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市民参与进来,在全市形成大气污染防治浓厚氛围,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漯河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漯河市政协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张社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