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安徽马鞍山市采纳委员意见 牵线搭桥推动校企强强合作

2016年07月25日 14:52 | 作者:喻洋 苏一帆 陈婧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马鞍山7月25日电  7月15日,安徽省马鞍山市设计行业民营企业安徽汇华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工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棚改、绿建、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等方面达成了协议,联合成立了“绿建研究中心”、“BIM研究中心”、“建筑工业化研究中心”和名师工作室。这是该市采纳政协委员建议,推动校企联动结出的又一硕果。

在今年年初召开的马鞍山市政协全会上,委员陈马牛针对该市中小企业科技含量不高、竞争力不强的现状建议:政府要鼓励产学研合作,积极组织企业与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对接,通过产学研洽谈会、合建研究中心、人员互访代训等方式,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马鞍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委员建议,经过深入调研,本着优势互补、互助互利和共同发展原则,积极牵线搭桥,促成企业与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在产学研等方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校企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进行技术融合、市场培育及产学研合作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的尝试。(喻洋 苏一帆 陈婧)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马鞍山市 委员意见 校企强强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