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南商丘市政协视察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2016年07月25日 14:57 | 作者:靳新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商丘7月25日电 日前,河南省商丘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下步工作开展,委员们建议:加强统筹协调,把公共体育设施纳入城乡建设规划,为群众提供更多的户外健身场所;加大政策支持,推动体育产业健康发展,通过市场机制积极引入社会资本承办商业性、群众性赛事;克服重建轻管倾向,落实责任主体,明确管护职责,加强公共体育设施的保养与维护;注重宣传引导,营造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良好氛围,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其在全民健身中的作用;努力为群众体育锻炼提供保障,特别是农村体育设施的建设;切实关注各界人群体育健身服务;大力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靳新辉)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南商丘市政协 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委员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