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云南省政协机关举行干部职工手机摄影作品展览

2016年07月29日 10:46 | 作者:吕金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昆明7月29日电(记者 吕金平) 7月1日起,云南省政协机关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干部职工手机摄影作品展览。展览共征集到手机摄影作品近400件,从中评选出参展作品240件。

此次展览以手机摄影为表现形式,通过机关干部职工独特视角和摄影技巧,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伟大祖国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颂扬云南省各族人民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魅力中国、七彩云南多姿多彩的人文景观和秀美山川。

据介绍,举办机关干部职工手机摄影作品展,是一次创新和尝试,目的在于通过举办展览,激励机关干部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用手机摄影形式,发现美、捕捉美、创造美,不断提升个人思想境界和艺术修养,为促进机关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云南省政协机关 手机摄影作品展览 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