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与委员一起商榷消防工作难题”

湖北省老河口市政协视察全市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2016年07月29日 10:57 | 作者:王晶杰 余生其 张俊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老河口7月29日电 “我们今天来,是让政协委员们帮助研究如何解决消费装备经费不足,各级党政机关落实消防主体责任不到位等问题,商榷一种破解工作难题的良方。”6月30日,湖北省老河口市政协副主席刘亚林在视察调研座谈会上如是说。

老河口市“一城两区”消防“一多两欠缺三薄弱难”一直是政协关注的热点。近几年,市政协多次以提案、调研视察等方式出谋划策。去年政协全会期间,市政协法制委提交了《关于全市夏季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的建议》提案,对“火灾隐患存量多,行业部门监管欠缺与属地监管欠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的意识薄弱与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薄弱以及公共消防安全意识相对薄弱难”等问题提出执法从严、审批从严、问责从严等建议,建议还被作为“市委专题办公会议纪要”下发各单位。这次市政协视察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发现,全市“一城两区”消防隐患问题依然不容乐观。对此委员们纷纷建议消防大队科学制定规划、加大经费投入、加快消防设施项目建设与宣传工作;按照消防隐患问题大小,由市消防大队列出具体分布实施“路径图”,彻底消除消防隐患。据了解,委员建议将被提至政协常委会上进行专题研究办理。(王晶杰 余生其 张俊杰)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省老河口市政协 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刘亚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