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烟台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2016年08月01日 10:27 | 作者:秦爱涛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6日下午,民建烟台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和十届二十二次委员会议,会议由主委潘士友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状况、作风建设和履职情况,结合基层和广大会员反映的问题,就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统一战线理论政策、遵循多党合作政治准则情况;遵守章程和贯彻本党派决定、决议及工作部署情况;贯彻民主集中制,发扬民主、科学决策和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情况;加强作风建设和遵守廉洁自律等情况发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查找自身不足,并提出今后整改措施。

谈心会后,民建烟台市委召开了十届二十二次委员会议,主要内容是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由主委潘士友主持。会上,主委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工作述职,副主委、秘书长就换届以来的各自工作进行述职。述职后,与会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集体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潘士友强调,市委会换届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大家一定要严肃纪律,严格遵守换届有关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烟台市 领导班子谈心会 十届二十二次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