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台盟中央领导与中华两岸交流促进会参访团座谈交流

2016年08月01日 09:23 | 作者:马晓枫 杨雯钰 曹嫚嫚 | 来源:台盟中央联络部
分享到: 

7月28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了前来拜访的中华两岸交流促进会“台湾重点大学学生会领袖”参访团,并举行了座谈交流。中华两岸交流促进会名誉理事长蔡秉宪、理事长罗海芸率领参访团出席,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穆学锋、台盟中央联络部部长助理张骏参加了会见。


64006a5c8acc1906595603

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与中华两岸交流促进会参访团座谈交流


中华两岸交流促进会由对两岸交流有理想、在各行各业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优秀青年组成,连续多年举办两岸各领域交流活动,尤其在两岸青年群体的交流方面做出很大贡献。此次组织台湾重点大学的学生会会长、副会长和主要骨干到大陆参访,希望让更多台湾青年学生了解祖国大陆,将两岸青年交流不断推向深入。

杨健介绍了台盟的情况,并表示,台盟非常重视台胞工作,高度关注大陆台胞的生产、学习和生活状况,并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在卡式台胞证、台胞“五险一金”劳动保障等关系到台湾同胞切身利益的政策出台的背后,台盟都发挥了积极建言、努力推动的重要作用。台盟还积极帮助解决台湾青年在大陆求学、工作、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台湾青年在祖国大陆感受到家的温暖。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杨健 台盟中央 中华两岸交流促进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