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内蒙古区委召开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2016年07月29日 14:22 | 作者:李晓铭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5日下午,民建内蒙古区委召开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全区民建各地市级组织和直属基层组织的换届工作。民建内蒙古区委主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禧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主委康永恒、王风之、吕靖原、郑锦春、秘书长王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王风之副主委主持。


2016072811361642794

 

李荣禧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各级组织及广大会员、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重视和加强纪律教育,行成讲政治、讲大局、讲传统、讲团结的换届氛围,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加强组织和领导,保证圆满完成换届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盟市的市级组织、直属基层组织要尽快成立换届领导小组,把换届精神迅速传达下去,要深入学习换届文件精神和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规定和要求;二是换届工作必须做到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三是要做好即将退下来的老同志的工作。

康永恒副主委从换届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具体政策等方面解读了《民建内蒙古区委关于民建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吕靖原副主委传达了民建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区委组织部南岛部长详细介绍了换届文件的形成过程、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流程和换届规则。

区委委员、全区各盟市组织的主委、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主委和组织部长及区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内蒙古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