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赴闽清开展灾后重建调研及慰问工作

2016年07月29日 14:31 | 作者:范国宏 | 来源:农工党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台风“尼伯特”过境后,我市闽清县灾情严重,部分乡镇受灾严重。2016年7月26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主委郑新清率队一行,深入受灾闽清东桥镇大箬乡,调研指导“尼伯特”台风灾后重建工作并看望部分受灾群众。


20160729110556543141

 

20160729110605060214

 

郑新清听取了当地干部对灾情的汇报,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计划安排,她表示:当前省、市已出台了灾后恢复重建实施方案,东桥镇大箬乡虽然不是此次台风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但也要吸取经验教训,坚持规划先行,排查地质安全隐患,科学重建,因地制宜开展重建工作。要争取多方支持,优先加快恢复重建居民住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要精打细算,确保各类灾后重建资金合规合理使用。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还向东桥镇大箬乡捐赠了3000元的慰问金。

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副主委陈向红、福州市政协经建委办公室主任谢瑞金、福州政协经建委副主任林秀燕等陪同此次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福州市 闽清县 灾后重建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