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湖南省委召开2016年上半年老同志座谈会

2016年07月29日 14:23 | 作者:罗彦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7日,民建湖南省委2016年上半年老同志座谈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阳忠恕,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省委原主委龙国键,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罗亚军出席会议;部分老同志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看望参加会议的老同志,省委会机关副巡视员杨继烈主持会议。


2016072835912761

 

罗亚军副主委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上半年,省委会以市级组织换届为主线,以加强自身建设为重点,积极履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是突出组织建设,长沙、株洲、湘潭、岳阳、衡阳、常德、益阳、邵阳等8个市级组织顺利完成换届,怀化市委完成届中调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二是深化制度建设,制定完善了《民建湖南省委参与政治协商工作机制》等制度,充实和优化了 “智库”团队,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坚持服务大局,大力推进社会服务工作。2016年是民建中央社会服务年,省委会首次制定了《民建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年度评比表彰办法》,激发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参与的积极性,成效明显,特别是引进外省会员企业在益阳建立了民建(湖南)科技园, 400名“思源班”、“一家一”助学就业班学生实现了结对帮扶。四是加强微信公众号、WAP网站等平台建设,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夯实。下半年将主要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抓好思想宣传工作,特别是动员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扎实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二是进一步规范组织发展工作,启动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做好省直工委、省直支部的换届调整工作;三是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四是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实效;五是进一步抓好机关建设和管理。罗亚军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建省委会工作,对省委会特别是对其个人多提宝贵意见,多为民建事业发展把脉支招、建言献计。省委会将进一步重视老干部工作,把惠及老干部的政策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

随后,老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们建议省委会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市级组织建设。办公室(人事处)主任邱晓彦介绍了机关事业单位工资标准调整、规范津贴补贴标准等有关政策精神。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湖南省 老同志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