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陕西省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在西安召开

2016年07月29日 14:2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6日,民建陕西省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李冬玉出席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雷出席开幕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民建全国自身建设工作研讨会精神,补选惠曙光为民建陕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

李冬玉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广大会员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落实会中央省级组织建设研讨会精神,做好市级换届工作,进一步提高我省自身建设水平;积极引导全省广大会员发挥民建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能力与水平。激发履行职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我省脱贫攻坚和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陕西省 八届六次全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