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甘肃省委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2016年07月29日 14:28 | 作者:刘宁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3日,民建甘肃省委召开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省委会主委宁崇瑞主持会议。省委会副主委曹成章、陈兴鹏、刘晓瑚、杨贵言以及部分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民建十届十五次中常委会议精神和陈昌智主席在民建中央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民建省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民建全国省级组织建设工作研讨会精神,经济委员会主任马雪彬做了《经济委员会工作汇报》。


2016072910175783553

 

宁崇瑞主委在会上针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民建十届十五次中常委会议精神、民建省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民建全国省级组织建设工作研讨会精神的实质,严格把握政策界限,精心组织,切实推进制度建设,加强领导,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程序。二是着眼政治交接,全力抓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换届工作责任重大,前期省委会已做了大量组织调研工作,掌握了相关地方组织情况。全省民建市级地方组织要认真落实换届有关文件精神,积极做好与中共市委、统战部的协商工作,按照民建中央要求,争取8月底完成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以及为明年省委换届做好有关准备工作。三是做好政治协商内容的确定,找准切入点、深挖潜力,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四是民建中央、省委省政府对甘肃省委近年来的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是对全省民建会员的鼓励和鞭策,我们要保持成绩,继续努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在东西部扶贫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要求,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优势作用,为全省精准扶贫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甘肃省 八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