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慰问社区 乌鲁木齐民建在行动

2016年08月01日 14:11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乌鲁木齐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侯清清作为市委统战部第三批“访惠聚”工作组成员,将在众泰社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下派工作。7月14日中午,民建新疆区委会副主委、乌鲁木齐市委会主委任秀娟带队,区、市委会一行5人前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众泰社区,对社区干部和下派工作组进行慰问。区委会组织部副部长于林华,区直属经济综合一支部副主委、新疆昊诚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顾维娜,区直属经济综合三支部主委、新疆蔚得消防器材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玲以及民建市委会机关干部吕元参加了本次活动。

众泰社区书记李伟和下派工作组组长马红燕分别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和下派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梦想课堂”、社区图书室和活动室。任秀娟主委对社区开展的特色工作,尤其是“梦想课堂”在教育引导和关心下一代身心健康成长上起到了突出的作用和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随后举行的捐赠仪式上,任秀娟主委代表民建市委会将一台价值三千余元的笔记本电脑转交到社区书记李伟手中,这是工作组了解到社区所想所需、由民建市委会对社区放映室的定向捐助。顾维娜购买了500公斤西瓜和7箱矿泉水8箱方便面等消暑品,一同捐赠给社区干部和下派工作组。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乌鲁木齐 民建 慰问社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