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泰州市政协副主席一行到南通海安考察

2016年08月02日 11:33 | 作者:陈俐君 林杉杉 | 来源:海安日报网
分享到: 

8月1日,泰州市政协副主席蔡德熙、陆晓声一行来海考察,市政协副主席秦剑平,县政协主席周宗泉,县政协秘书长张华参加活动。

蔡德熙一行实地考察了体育中心、中洋豪生大酒店、七战七捷纪念馆、海安高级中学、江淮文化园等处,详细了解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考察七战七捷纪念馆期间,考察组对我县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工作表示赞赏。

周宗泉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海安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呈现出“稳中有进、转型加快、后劲增强、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泰州、海安两地人缘相亲,习俗相近,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

蔡德熙认为,我县深入挖掘和大力传承红色历史文化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他说,走上海安大地,通过看现场、听介绍,感到十分震撼。尽管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但海安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蔡德熙希望泰州、海安两地政协继续加强交流与往来,推进互利共赢。(陈俐君 林杉杉)

编辑:薛鑫

关键词:泰州市政协 泰州市政协副主席 南通海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