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阳泉市政协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2016年08月02日 11:38 | 作者:刘俊英 | 来源:阳泉日报
分享到: 

7月28日,市政协举办专题辅导讲座。市委党校王燕玲老师应邀作了题为《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专题辅导。

市政协副主席曹凯民、赵永红、李天祥、李顺宽、赵平有,秘书长郭运生,以及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共同聆听讲座。

讲座中,王燕玲从宪法集中反映和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意志和根本利益,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等方面,对宪法的概念与本质、特征与作用、产生与历史发展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理论与案例相结合,语言通俗易懂、讲解深入浅出,让市政协机关人员对宪法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于市政协机关人员进一步学习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政协工作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刘俊英)

编辑:薛鑫

关键词:阳泉市政协 专题辅导讲座 宪法意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