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合肥市政协进行专题协商 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

2016年08月02日 14:28 | 作者:金明 | 来源:江淮时报
分享到: 

7月27日下午,合肥市政协召开“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协商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晓梅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李嘉华代表市政协调研组汇报调研报告;包河区侨联、巢湖市侨联、高新区工委三家工作开展较好的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侨联等部门负责人就市政协调研报告及基层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与政协委员进行了坦诚交流。

陈晓波充分肯定了市政协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和基层单位交流发言。他强调,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是侨联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各级党委、侨联、涉侨部门和相关业务部门要切实围绕大统战格局齐抓共建,努力开创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在思想认识上站位要高,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 《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上来;在组织建设上基础要实,对于尚未建立侨联组织的部门,应争取先成立组织,挂上牌子;在功能发挥上作用要强;在组织领导上力度要大。 (金明)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合肥市政协 专题协商 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