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郴州市委筹委会召开“两学一助”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2016年08月02日 14:46 | 作者:陈锦雄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8日,民建郴州市委筹委会主委周海林主持召开“两学一助”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民建湖南省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中共郴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全市党外代表人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研究部署民建郴州市委筹委会如何更好更快的落实民建省委和中共郴州市委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精神,并审议通过了《民建郴州市委筹委会“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草案)》。

周海林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道路自信,不忘初心,始终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理清思路,把握“两学一助”学习教育重点。“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健在助,要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认真履职,结合当前工作抓好“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各环节工作落实。筹委会班子各专题集体学习不少于2次,近期要召开全体会员动员会议,邀请民建省委有关专家郴讲座培训,广大职工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着,眼建设实力郴州、创新郴州、开放郴州、生态郴州、人本郴州“五个郴州”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引导广大会员更加自觉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投身“郴州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化解阻力、增加助力、形成合力,确保“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出实效出特色。

会议还通报了筹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审议通过了《民建郴州市委筹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考核办法(试行)(草案)》、《民建郴州市委筹委会关于成立参政议政活动组和社会服务活动组的通知(草案)》。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郴州市委筹委会 两学一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