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进湖州

2016年08月03日 10:35 | 作者:梅红 | 来源: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7月27日下午,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走进浙江湖州。湖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州市委会主委魏明主持宣讲会。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陈琪、中共湖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晓勇到会并致辞。农工党中央宣讲团的两位成员,来自安徽省六安市的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孙学龙和农工党浙江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罗红英带来了两场精彩的宣讲。省委会宣传部部长戚青青、湖州市委会副主委张明出席活动。


20160801190106912840

 

20160801190116756992

 

陈琪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宣讲活动对于促进党员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党员智慧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宣讲,广大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坚守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扎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服务“十三五”发展上来;引导和带动广大党员在履职尽责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推进湖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把农工党湖州建设成为形象好、作用大、影响力强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湖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