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陕西省委统战部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协调会

2016年08月05日 10:1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按照陕西省委安排,8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协调会,就协助做好九三学社中央对口陕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省委统战部、省扶贫办、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力强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总体情况、前期工作及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8月中下旬来陕调研的准备情况。省扶贫办主任张荣珠介绍了省扶贫办对接九三学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六个方面的工作安排:一是主动向九三学社中央报告有关情况;二是认真抓好监督意见的整改落实;三是配合做好考察调研等具体工作;四是做好日常联络和服务工作;五是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六是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陈强要求,省委统战部、省扶贫办和九三学社省委会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成立协调工作小组,建立日常联系机制,加强协调沟通,共同配合九三学社中央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认真吸纳九三学社中央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措施,抓好落实。要积极争取九三学社中央的支持,借助九三学社人才、智力、资源优势,更好地推动我省脱贫攻坚工作。要按照省委的要求,省委统战部、省扶贫办近期联合召开一次工作会议,安排我省8个民主党派省委会对口扶贫任务重的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帮助省委、省政府共同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编辑:秦云

关键词:陕西省 统战部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协调会 九三学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