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男双十米台四连冠 林跃、陈艾森以巨大优势夺金

2016年08月09日 09: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8日,中国男子双人10米台组合林跃和陈艾森在8日的里约奥运会决赛中发挥出色,毫无悬念地赢得了这枚金牌,为中国实现了在这个项目上的奥运四连冠。


8月8日,林跃(右)/陈艾森在颁奖仪式后展示金牌


林跃和陈艾森在近期的比赛中几乎没有对手,两人是去年喀山世锦赛和今年世界杯的冠军。当日这对组合从第一跳就确立了领先,最后以496.98分夺冠,比亚军、美国组合鲍迪亚/约翰逊高出了将近40分,第三名是英国组合戴利/古德费洛,他们得到了444.45分,这对组合也是今年世界杯的第三名。今年世界杯亚军、德国组合豪斯汀/克莱因名列第四。

林跃说:“其实我还有点没有反应过来,感觉还在比赛中,有点不敢相信,我为这一刻努力奋斗了太久了。”

编辑:杨岚

关键词:男双十米台四连冠 十米台四连冠 男双十米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