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表情包”傅园慧获铜牌 被采访时自嘲手太短

2016年08月09日 10:0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8日,里约奥运女子100米仰泳比赛,傅园慧夺得一枚铜牌!再次创造个人最好成绩!有网友评论道:傅园慧小公举,我们知道你已经使出洪荒之力啦!


“表情包”傅园慧获女子100米仰泳决赛铜牌

“表情包”傅园慧获女子100米仰泳决赛铜牌


傅园慧“火”了!在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结束后,傅园慧的一段采访透过电视屏幕,迅速在国内走红。这位1996年出生的杭州姑娘,在微博、微信等社交软件中几乎成了“屏霸”,人称“行走的表情包”。

有网友戏称,“傅园慧是中国游泳队的一股清流。哦,不对,是奥运健儿清流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出征奥运会都是体坛健将,而傅园慧出征奥运是泳坛幽默段子手。”拼尽全力,号称用了“洪荒之力”的傅园慧以第三名的成绩顺利晋级100米仰泳决赛,靠实力,也靠场外的幽默机智让不少“路人迅速转粉”。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傅园慧获铜牌 傅园慧获女子100米仰泳铜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