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平凉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 杨秉璋出席

2016年08月09日 14:15 | 作者:张霞 | 来源:平凉日报
分享到: 

8月5日,市政协召开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市县城乡结合部环境整治”协商议政。市政协副主席杨秉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局相关人员介绍了全市城乡结合部环境整治情况,市环保局、市爱委办,崆峒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柳湖镇政府、西郊办事处、东关办事处及平凉新润泽盛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部分与会委员就加强城乡结合部环境整治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秉璋强调,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明确城乡结合部责任主体和监管主体,加强相关部门协作联动;要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切实解决乱修乱建、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要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逐步完善基础设施,积极探索政府购买服务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模式;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新风,努力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

据悉,为搞好这次双月协商,会前,市政协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崇信、庄浪、静宁和崆峒四县区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平凉市政协 双月协商座谈会 杨秉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