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绥芬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2016年08月10日 10:32 | 作者:高 贺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27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绥芬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建绥芬河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民建绥芬河市委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民建省委副主委杨弘智,中共绥芬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石金奇出席会议,5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弘智代表民建省委致贺词。她对五年来民建绥芬河市委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自身建设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石金奇代表中共绥芬河市委表示,多年来,民建绥芬河市委带领全市广大民建会员和所联系的群众,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绥芬河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大量有利于绥芬河市发展的提案和调研报告,积极为绥芬河市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树林受中国民主建国会绥芬河市第三届委员会委托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会议还通过了大会政治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集体,李树林当选为主任委员,叶剑波、王欢、赵广海、鞠雪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贺兵为秘书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绥芬河市 第四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