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会议 研究市级组织换届工作

2016年08月10日 11:19 | 作者:王振华 | 来源: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分享到: 

8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安徽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主委赵韩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关于市级组织2016年换届工作方案(草案)》,并听取了对换届工作安排的意见和建议。


14_36_16_463_24719_15_47_13_494_74116_8y7rswjsxsahswzksjswccwkdhycdxxqsmzdpgzzthjsyjsjzzhjgzszxfzxsswzwzhcxbzchyfb

 

赵韩在讲话中指出,我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已正式启动,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从多党合作的高度充分认识换届的重要性,精心做好各项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开展工作,站在全局和政治高度选人用人;要以换届纪律为规范,严格遵守工作规则,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胡安美、蔡建平、陈乾旺、李益湘、张腊梅,秘书长卢明霞出席会议。社省委常委、部分市级组织和省直属组织负责人、社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安徽省 换届工作 十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