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打造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民心工程

贵州沿河县政协专题视察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建设

2016年08月16日 14:04 | 作者:杜显雷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沿河8月16日电 “各有关部门应主动担责、相互配合,以2017年自治县成立三十周年为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倒排工期,以质量高、特点独、环境美、面貌新的景象向县庆三十周年献礼。”近日,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县政协主席马增力率主席会议视察团围绕该县一大批建设中的基础设施及民生项目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区团结大道管网改扩建工程、黄金山片区综合开发项目、黄家山至黄板二级公路建设工地、乌江三桥建设工地、新世纪中学、思源中学、沿河民族中学项目建设工地等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针对学校建设和布局,视察团建议县教育局要重视各学校校园整体规划,优化学校布局,保证施工质量,保障目标任务,做到紧中不乱、紧中有序地施工;要加强与县直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城区学校项目工程建设步伐,确保思源中学和新世纪中学在9月前满足办学全部条件。同时,建议施工单位和各学校在项目施工过程中,注重完善安全措施,加强安全教育。

针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视察团建议项目工程的管理与实施务必要坚守廉洁底线,项目工程的建设务必要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切实把各个项目建设工程打造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民心工程。 (杜显雷)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州沿河县政协 基础设施 民生项目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