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民主党派、工商联联合调研组赴粤调研

2016年08月16日 13:4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01


8月8日,民建省委会副主委韩民春率联合调研组在中山大学东莞研究院考察调研。

2016年8月7日至10日,省政协常委、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韩民春率领由省民革、省民建、省民进、省九三学社和省工商联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就中共湖北省委2016年度第五次双月座谈会重点课题“加快推进制造业优化升级”赴广东调研。民建广东省委主委、广东省侨办主任李心,民建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陈海,民建广东省委副主委刘伟、林勇分别接待调研组一行。


02


8月9日上午,调研组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五研究所(广州)调研座谈。

在粤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东莞劲胜公司东城厂区智能工厂、大连机床谢岗双创基地、中山大学东莞研究院、松山湖国际机器人产业基地、北京大学东莞光电研究院、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听取了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并就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湖北省 民主党派 工商联 加快推进制造业优化升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