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河南省六届十八次常委会召开

高体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6年08月16日 14:01 | 作者: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组织宣传处 | 来源:农工党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11日,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在郑州召开六届十八次常委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委员会关于做好省辖市级组织和省委换届工作的意见》《中国农工民主党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安排部署百千万农村健康扶贫行动计划相关工作。



高体健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真正在武装头脑、凝心聚力、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不断取得新成效。高体健强调,换届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都很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总体要求;二要坚持正确导向,优化班子结构;三要严格执行政策,做好思想工作;四要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五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风清气正;六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要求。各市级组织要把换届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准确理解各项政策要求,全面把握换届工作部署,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办事,确保换届的严肃性、选举的公正性和人选的群众基础。高体健要求各级组织要切实提高对实施百千万农村健康扶贫行动计划重要性的认识,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在积极参与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所帮扶贫困县的医疗保障和服务能力,提高农村贫困人口健康水平,为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作出积极贡献。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副主委高雁卿、蒋忠仆、李新有、黄红霞、孙晓红,省委会常委出席会议。部分市级组织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市级组织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孙俊涛应邀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河南省 “七一”重要讲话 六届十八次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