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助力产业扶贫 调研脱贫规划及产业发展

2016年08月17日 09:10 | 作者:李佳莹 王劲静 张 涛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民革中央资源优势,助力纳雍脱贫攻坚工作,近日,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有关负责人率民革河北省委会、民革贵州省委会有关人员一行赴纳雍就脱贫规划及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纳雍县有关企业的产业发展,阳长镇核桃寨村及化作乡安大垮村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村“两委”班子成员讲解汇报,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各村目前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围绕纳雍县茶产业发展规划、医疗卫生、教育发展等方面举行两场座谈会。座谈会以谈问题、谈想法、谈思路、定项目作为基调,会议拟定了今后一段时间纳雍县在人员培训、结对帮扶、项目落地以及部分乡村卫生院正式运营等方面的相关事宜。(李佳莹 王劲静 张 涛)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革中央 产业扶贫 调研脱贫规划及产业发展

更多

更多